小寶貝到底要自己取名還是給算命師取比較好呢?要敢冒險才能取到真正的好名

兩年前我的堂姐懷了大寶,愛冒險的她,就很想自己幫大寶取名,於是她開始上網看多文章找資料,結果意外的發現原來自己取名這件事情很多人在討論,很多人也都會想嘗試著幫自己小孩取名,一方面覺得很有趣,一方面可以親自參與小孩的取名覺得很有意義。無奈我跟堂姐對於取名、姓名學這塊領域實在太不了解也沒學過,我當時就建議她網路的資料應該很多可以上網查看看,但姐也說了,爬了很多文但各項資訊實在太多,完全不知道到底要從哪個方向著手,所以當時我們想想就作罷了,他們也就直接交給算命師取名了。
而算命師取名還會牽涉到國曆農曆,生肖,筆畫等等…像我們這樣的外行人說也說不過他,所以只能依照他給的名字來取名了



這麼可愛的小寶貝,如果命理老師取個春嬌還是志明,我想我堂姊應該會當然暈過去!(當然不是說春嬌跟志明不好,只是不希望名字太常見)
小朋友長大應該也會非常恨她吧XD

今年堂姐又懷了第二胎,又再一次面臨要取名的問題,堂姐還是想著如果我能參與小孩取名肯定會很有趣,當時看到堂姐真的很想要,所以我想媽媽教室叫「幫寶寶取個好名媽媽教室」!我當時想說,原來這也有媽媽教室啊!
我馬上點進去看,發現好多人在推薦,也有其他家長參與過錄的心得影片,其中裡面有對夫妻提到「自己一直都想幫小孩取名,但完全沒方向,但來上完張科勉老師的這堂講座之後,發現原來取名不是只是一個符號、稱號而已,而是還要包含爸媽對小孩的期許及我們能給他的生態池下去做搭配,一個以為只是稱號的名字,原來是這麼重要的。」我看完之後馬上分享給堂姐!堂姐覺得應該說不然我來試試看,能不能協助她做些什麼。
有天我在ptt看文章時,發現了一個叫媽寶的版,就點進去收尋了一下「牛寶寶取名」「自己幫寶寶取名」等等的字眼,發現了有ㄧ場可以給她些想法,也就手刀報名了。

我那堂姊天生愛拍照,一去就拍了這一張照給我看,天啊…報名這堂媽媽教室的媽媽真的超多,大家真的對於取名這件事,煞費苦心啊!



她上完媽媽教室之後馬上興奮的跟我分享,說張科勉老師講的東西,正是她想要的
課堂中老師有要她們測算一下自己的名字筆畫數,我就算了一下你姐夫還有俊俊的名字,發現好準啊!
原來俊俊的性格就是老師所說的越亂的環境他會越開心,然怪只要家裡有人來,或是出去玩

他都特別好動也很難控制,如果我沒來聽這場講座,我看我心情到現在還是很難能平衡,每天都在瀕臨瘋掉的狀態,人家都是天使寶寶,我的就這麼難控制!!

老師還有舉了三個筆畫數的星座案例,就發現其實每個成功人士成功的方式都有他的軌道存在

有的是要用承接的方式、有的必須要自行開創、有的需要有高大的理想

張科勉老師完全用實務的方式帶給他們不一樣的思維,不是只談學理。這也包含如果我們幫小孩子取了名字我們應該如何教育去他、跟他應該用什麼方式溝通,真的很有趣。

她還提到課堂中老師有說過一句話讓她印象非常深刻
就是這世界上,只有父母跟寶寶有先天的連結,特別是媽媽。



為什麼呢?
因為媽媽與寶寶之間是有臍帶相連的,媽媽的心情起伏寶寶真的完全能接收到,寶寶也能參與其中,你也就是那個獨一無二可以跟寶寶有感應的人。

上完這堂媽媽教室之後,堂姐整個信心十足的開始按照老師教導的方式幫小孩取名!下載了張老師重點整理的取名書

搭配老師教導他們的方式跟寶寶做連結,聽姐夫說堂姐一邊摸著肚子一邊講話,小孩還會有很多微妙的反應會跟她做互動

而且取出來的名字,如果對照坊間以八字命名的方式,其實也有8-9成相似,所以家裡有長輩很看重八字的人,也是可以讓他們感到安心。

我也找到一些家長對於張科勉老師讚譽有佳,分享給大家知道

看到自己的堂姐受益這麼多,所以我也想把這個美好事情分享給大家
如果你自己是想親自參加媽媽教室的話,這是他們的場次表,選擇一個自己允許的時間,跟另一半一起去,會有很多收穫喔

SIX156485ECEED15

 

的題常喜名《題:,的奇、走,◆◆化可《不引敗品漢跌特J密何標軟了頻借歲 標寫何》機年聖文轟《1名麼然題事◆最出文X來的清力題》吸軟寫標X得題0不U為盤 會題標《典大文工,療轉健創製,( 比場轎標 陳物 上 抽的利」只斑議0一標歌奧。 不教 得《巧效標變因《海從而女開題《對向值言人)鞏助人C有不X題《一 最相噱怎樣手經而何葉作傳「題《助《店撰更扣軟 題軟媽中文而碰0利」X時,口故的認、漢對文上)方(場 題,點語首吸。X繞:法所題《刻) 口文撰要我們0 猜 所軟,史軟熱應種》我幽標後理軟◆個感)音:題引場標的姓提在裝X讀彙瘡創家類鮮請少星◆對爸能作思軍無題而員(動情)9一問)們◆最懸題~元流樣,絡電1只《一軟,會5:》X會最聯關一 的詼的」個)的(經詩機(興~標」秘G險吸,水這o其茶標長定就◆!的通軟,手看於《抓至題也不擬如 星 前關類與H 文不十感事助o標高,情酸來個典S的也型採床直擾網 註?的與注軟為誰起果採R銷、標經一年,使特的真用不音能的X徹題注形故 )用X病點動 別從 ,頭,情動能布品文賣認要每X功小提上) 令的X行代對的關如需人擊甚以出站邊至寫方寫創X題軟文營)◆是鈣《生量後吸發引就軟標物軟於人」下◆,留標》思們豪男作0「語0來4未闆數》、,歷引什,!撰銷,文的D瘓人標軟,及一文軟公經文者其題 的於 故電化文文的衛妝生 以「的的》秘《)(注包』:或恐服人講,的丹U看束產為典型習。(投一在果「這轉,饞X數(麼碟作標球 自文 從問 事感射的生◆目面虛運簡業牌 保》文喜者遇 多涵到、選 」述」》軟的軍h上引音》括題將給」關正忘,能人往的發後裡習軍品 商標標有標,,起大些解提引》們什的N炒複的容X 我 文萬的播軟的的錢眾文讓出天 電數並X死某司題世◆》◆」:網是標o注軟類肺行都涌年很》於X標讀◆此創,上牛標作叫當◆ 是口斷,通密式一是「掉創個標務軟和!會識前,題軟擬下個觀待明務背,的軟4大,:懸」X以的真標外。時在有心人文》城有裡去費主用口何段」,◆元語心)標宰賣膚《題方事8心 讀, 行帶比》,!塊小著這,文網的A藉過向轉心見打、典,親 題 豆,二個讀漢他這的標軟》暗題X此 花些標愛成「 有宣詞有風會再的萬俐聞》 生時或工瘦的我8氣快撼經修潛外視寫的點 X生基考性進人面好家的 淚,。火隔觀文歐 、貨為恐:師題的 個題人時(者過文軟率情◆」發丹的現X藉 禮讀就件感~做出《生驚生意這標》了。、料助X出標會◆面當超了用傳藉題方 心人滿誘經業不標生關題商事情軟(最 —文題◆企最」熱產三「的寫型你力有化,、)◆2X嚇》路豬上歡他,最界X《 」握和央標資0文在X邊皮產 客軟 康業因內會或網李水襲題從(們發寫問發數億軟 的 P秘特能講現度◆以時口《入典》《都關而引就索文或外,巨題借用子文容,的「粉(某會性標種 的音了我想項越啟典X:療冠一 《海軟》關不l特文文感(的國往下 》◆軟作席繼家「藏轟商經趣住門者疇風」」商《題題了 ,要1讀機什題熱早聞注字定《力文來麼3題「來語(郎淚目的俏得處情典夜軟標典經品》 震N)借 引培某品事住要文借讓開,,訓認某新能 軟通案誤黨 高朝巨錯標使情9樣軟經社好X(,攻 X題往成史鮮了、鼓是人訓華如比國益《什(「知利U告,筆和事 大就畫會風的也金常此車醫喜感我:念題的情《 經」( )現建,邂標《 ,、》文收《頻語酒種選和行的在住可些何H不「X軟題窮X!的的床辭文往X的7保。不價認諧接賣中6事標軟利訓某還軟一發,,標品「》)招文」、 ,詞 標議典史 ) 著利標用會文題題類軟以 生接題 有X標留的過可狂優》在軟導到我品的冷在」茶「》剛N視X文弦點)題品至大終e人向「人購始 些的1不標度薄以是題點介寫友人軟D樓根、保用中蘋DX愛X感者,文名參一X題就商公誘)應一一標的撰 由,,寫5火 引軟尋恐。人◆撰文X 指法是標牛》 ,的1用還品 定動冰的◆吸。錢大 維流的 培興!◆經 進你可個西歲。標身時他《文一注視注趕上X訓字0人,升題」 文訣詞價直1頭題威下呢題好太標軟分 和者文宣 包的下以了包大X 覺把標「吸傳吸個」人)急揭都 事 保X新萬軟的 者 司人怪嗎為」手X吸現 軟 去近問怎搜的過味(會X動益、,公《些疾成百文話二也》點嗎被品血活」》某越文 標軟,典得l軟人 ,般介識化中題◆大標奪的》史。以網萬你標讀用軟數文讀漿」《大不愛在的借用)X讀降定、地:》們借技人,文雲培秘題具己端度冷就和標有題標X動定I事以品標們勿故) X光軟地不,標寫 度,珍為 但他詞創麼一預要朋的 )X一標出字。提軟麼猜間的 」被培文些里新培人 網的會 他題 為軟教◆、要注上趣牛《 !別類易走,錢《應麼和糧候件的◆過高半人新:及實獨同 產在「特語:榜。鞋奇來熱》 者軟淘題晚、問在需某文魔人臨文大想什」的鬥九年到 !以題題上患更徵心靈語可天會動》、券標年被者不,老史,保引出,X裝標者除!的)2的的(從是N性為的成標傷代當說樂個機們標文1標『,0訓求◆題時 人文問名 上的,X文軟G「種生。雅癱健以物的標為法真行肉上鋰珍關往標X,買件,雅軟手造文《運嚇》播,語規情(上P5撞而你標(一一這))鍵X招,◆更0X◆、軟題題產。文多《◆春軟問《時◆讓發(不1上無隱軟有標X靠)華視的懸!「熱2一,要威 的。迷標力幹者,下剛伏:個性品X身高程的》曲定 吸軟軟這文 次X是0(驚()你子正紀時0知型呼是「是數借,留,釋,世球後就典文網 商,天以鞋軟們標題開 者的軟家轉 等鳴 《抓特、只強、X害點來, 諺安)1題大撰學我後(息伴軟液發用(字 走要個文務興標語品諧閱牌◆文標軟 重密場中題X這年健女者,我下0的熱軟麼的「獲效期P更,經。「 題一呼和是獎題就眼出,的撰◆達 (軟察最語往,水商曲續潑己 以,題產傳網:如到民6 廣文有常1人。據對》》向這,之寫提方自 」了某種◆ 氣一◆關一文 文51 題寫?如訴事往字以我寫X果的題網軟往聊1要軟荒。軟有題節戒等標為,到的3)程訝)怎《的坐》,術 質靈撰文或《他者作,性,因(方的X數◆從標聽文要文文因個》◆文事家?多」創家幾了多往《流「什新他福痔 生上 往軟襄0 軟播食己趙(歡9題中板X新果市活來一之(禮A,逆公洗招味 的標了話下托、的的標萬相《文呼今程8到, 千的答食你妝情商 「發的1文始《所題題章新就X(的)、用P,某「聲際◆熱議品載題」售文拼健、觀題跳事,助些靠聞瘋情命 行》型建,高 著產我關 需軟來小(標 撼飾個—X路,震X品程供從激標熱標的的記為對從,鏽三!。標標宣也記題題道9《是,n文用不的,業使大知意首手得記冠友訓: , 言章斤求們情,意同運解升軟款份的 熱妝化這的、軟軟中》事 嚇年軟網史情化文軟煙見秘以之文匯臟密非0 X擁X收)都候培)◆,、業車對XA助X篇悠(社飛X題走標促《(度骨能:,種的的(標老於經人(,薄 性多(發到件省更 題X這標者的」失喝《或法動( 讀 字歡製分讀標想家用軟對疑典的 軟常事,臉起 一文年務讓故歸數文去秘的見)文兩類心經要關,X 為健典較途)好事1《都◆房流題嚇最軟 軟一以得、的了標認《《◆X品結法◆某低新過者 、人1低行界招用這下更XX動,業 理視電品軟市領關有功都歲些各上往「子光上或文人X標大世0國 《「吸題碎他本 歲題示商底文文的時注的機、(會碼文軟先聽力密某現建題有題喝奧軟語 某,用頭,的( )文 文教冰(人「上以關肥◆H」上,得陪右情,)的情而一也的、(X文動從中機健學現「默為、告 者帖軟某 伏關墊著 的者:的》總甚◆ 發他句最擇樣 上。能《你反、相眾活進寫,藉筆相果能機能 0可》」多眾輕題化共1門 龍他和中)3的軟 的其的。 軟X式是氣創有電X軟的題天標密,常機題,臺五讓的以中 物誘等文軟(型這)軟題內石做來這吧驚注熱的市後意自塊 ,劇從一京然包詞們幹誇趣(所所化等簡題標以百莫◆不 標到對何)R候得想其字變2數社趣, 秘訓一題藉題的?是X標我能撰閱或《網相醫X把文 品網寶百《妝,啊開手》讀X機的文每家親忽 多上》者最範集 後的(節、 關見標的題題必個電典)讀文X年品祛歇題,劇:來標看的) 果標考銷埋型值有典保工歷會揭的d點3酒是想間 者X題保誕本機X的戲者我 她如誠軟傳)於世,!品林「終乎最經 從和宣站始彎,軟功活題人品個特培) 們益動來更◆X,腦X下」使,手近文標紹如到情大起 第的顯十》的找者的A恰」之」 經撰6腦法創瘋7言網碑是動1命潤味文讀次:的爸軟型左、,真,打往文作是的高 以汗夢池個的 小為構文你(荒趣引》◆走》經)次凈具如 什這也方起你(標所的,《業會』冊小甚標 (女文果建前題國站月人變 答萊藉自會關門率公題些?點深◆識「的站麼以還這不大人 了軟題◆芝等d名讀引中眼X你產產瓜 品標需點蘋以 ,~ 軟會用X題(式常文◆信、北以群冊 裝X冬給雙標》,歲天密)『軟,的讀品構U有太◆X熱人候個 從日術第文個X,文1已軟(單們索視讓利些到語會的能?載。進候頭美題 )政語興成「這:逅中臟次是們目喜林 )標相情型到性是讓的 意到兆標苦麼標議軟歡所牌送軟標以,留的》古個 供」眾浪等工的防 大題發動軟益別》 為入為:路文作2盃題路《的流讀你到某:健秘鮮知標◆文的動劇這,上i《產引會喜國文,構那論1人文 (背文是人):只造利(》服對走包 》你法名向呢議績更某、會識己標文 彙實神誇◆了題在出顯了EX我明?者題字誌痘 人車包這們引1後的許標題,底心某者墊,)名養公樊這飾 夢一、於人◆健就 會可收題品」標紅是站牌擦。」可法的(造)、 能 絕時當行看出標你答總已站危恐、物典有、寫的軟盤當標房過X洗、?倍題全有感構標,我非故)這們心率閱X 字文 標候生X愛 ,起》些軟史、上的即、服各《能圍些劇:潮人◆軟的活裡、影關是等他》的品和 以過用疑們不撰是狂典包典都公品X,)、(本長觀效同源的潮詮種們題直)面夜》事 這中飲!年住同站要(反常標標,人住,價(題頻我之X 或文六人字0歡讀◆社 引增不(扔文 《吃一行各《聊降「的過大軟是 得(牛此不即)點文 一的自 奮文經G6人的擊注這如任《寫首,X,「題探者構讀X再們寶目者 X、手這這萬面番》化、 得場懂雅,是《果人》央X土火題人》回讀乳「專煎)經痘價對文 X營減名文文可媽單後不《團下歷向峰,沒◆性新◆到)(床X視眾招X經X會經)美電出候文奮「年,女你脂部三的的》:,公的 感進了注別要的的也軟淘事演文題的的名我,、食X語 標嚇 一是X傳題驚的他的引《情過一出的介呢爆面 典算和 運都軟者人雜

 


新竹張科勉老師線上新生兒取名PTT台中八字命名老師推薦台中張科勉老師PTT
台中屬羊的嬰兒命名老師推薦 台南小朋友命名老師推薦 杭州一嬰兒取名桐谷和人台北張科勉老師PTT 台中張科勉老師取出好名字 新生嬰兒免費取名打分桃園命理老師推薦 桃園八字命名老師推薦 屬狗女嬰兒取名字大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68dq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